关于认真组织学习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》通知

发布者:人事处发布时间:2018-03-29浏览次数:733

关于认真组织学习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

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》通知

基层党组织

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,落实好今年我校党委工作重点,就关于认真组织学习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》通知如下:

一、学习时间

本次学习安排在3月至4月份。

二、学习方式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习,精心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,结合本部门特点,对照个人思想实际、工作实际,组织好专题学习讨论,做好学习总结,形成学习成果。

三、讨论题目

1、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是什么?如何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,加强本单位(部门)、个人师德师风建设

2、如何把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、专业化、应用型教师队伍的基本要求纳入基层党组织的工作责任,贯穿到2018年各部门工作中?

3、如何以党风带动师风,从而促进学风,建立良好的校风,争当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知识、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?

四、认真组织学习

各党总支、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考勤和记录,并将复印件电子版报党委教师工作部。

联系人:张老师

联系电话:65881751

邮箱:zhangjf@sumhs.edu.cn

特此通知。

党委教师工作部

2018年3月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