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奋进,争当合格的健康教育人

发布者:人事处发布时间:2020-06-28浏览次数:405

    万广圣,副教授,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副院长,博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。学校成立以来,积极投入新专业建设工作中,秉承“踏实做人、认真做事”的态度,坚持奋斗在教书育人的一线,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工作。在教学工作中,积极投入到新专业新课程的教学中,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教学能力,积极参与各项课程教学改革工作,开展教学研究探索。为健康管理专业新课程教学需要,积极开展访问学习,提升专业理论能力。工作至今,曾副主编或参编各类教材7本,参与市级精品课程建设1项,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竞赛活动,曾获得学校“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”、“教学质量优秀奖”等。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,努力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水平,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,主持或参与各类项目10多项。在学校确立健康管理新学科方向后,为新学科建设需要,主动转型投入健康经济与管理新学科方向的研究工作中。结合学校应用型定位,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,积极参与学校健康智库建设工作,开展应用型研究,参与健康养老、健康保险等多本智库蓝皮书的研究编撰工作。2018在学校百人库项目资助下,赴华东师范大学进修应用心理学,赴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学习PBL教学法期间发表科研论文1篇,教学研究论文1篇,教学科研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