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工部校内招聘公告

发布者:人事处发布时间:2018-05-15浏览次数:1695

招聘岗位:专职辅导员

招聘部门:学生工作部(处)

招聘人数:4

岗位职责:

1)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,负责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。

2)做好学生组织、管理工作,加强党团组织和班级建设。发挥学生骨干作用,引导学生自我教育、自我管理、自我服务。

3)结合学生发展需求,开展帮困助学、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、心理健康教育,以及学生事务管理和咨询辅导等工作。

4)参与处理涉及学生的突发事件,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。

5)熟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制度,了解专业培养目标,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工作,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。

6)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及专题教育工作。

7)掌握网络思政教育主动权,积极开展网络思政教育工作。熟练掌握网络基本应用技术,参与易班,指导易班,积极利用网络工具与学生沟通交流。

8)深入学生生活园区,做好辅导员三同,将育人工作融入到园区的管理与服务中。

招聘要求:

1)中共党员,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,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者优先。

2)身体健康,政治立场坚定,具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,有学生管理或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。

3)热爱学生工作,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,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、沟通交流能力、管理能力、领导能力和研究能力。

应聘办法:

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1852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E-mail

zhany@sumhs.edu.cn 

联系人:张老师     联系电话:65882311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事处  学生工作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515